吐血了
展开
我忘记pcb前面已经炒作过一波了,当时的龙头是中京电子,我一直以为是新的题材,今天中京电子跌破10日线,而我今天去接了金安,再这么搞下去我本金都亏没了。
另外今天毋庸置疑龙头已出,就是华光环能
另外今天毋庸置疑龙头已出,就是华光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