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虽然玻纤板块不错,但九鼎新材一直是负反馈,最后忍不了了水下六个点走的。
发现PCB板块有机会就入了鹏鼎控股,谁知道后面嘎嘎掉,而且追高且没看到是大票,人都麻了。
不死心有看了一直不错的创新药,买了千红制药,谁知道死活封不上板。
今天打两个首板都没封住,明天悬了。只希望明天PCB回调,带动一下鹏鼎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