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忍住不住了割了哈森股份,完全在这躲过了牛市,破位了。其实前三天没达到预期就应该割掉,太磨叽了犹豫不决的。
今天胡乱进了新股N同宇,原计划在2点55进,又着急进早了,一股亏4.5进的,196进的。看明天吧,希望能拉一天,别太差了,换手率80多或许明天能拉高走一波。
追了大位科技,在翻红之后进的,看样子好像要涨停,最好达到9个点,可惜又下来了。
宏昌电子进了点,我感觉很乱,明天或许拉一下这个吧。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