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10
展开
卖点还是不会啊
屡次犯错,信雅达卖4个点以上是合格的
感觉这层窗户纸还是很厚,捅不破
总想着奇迹发生,哎
从挣3000以上,到赔200块钱,比较郁闷
明天看恒宝的表演了,
死也死在龙头上[图片]
[图片]
[图片]
屡次犯错,信雅达卖4个点以上是合格的
感觉这层窗户纸还是很厚,捅不破
总想着奇迹发生,哎
从挣3000以上,到赔200块钱,比较郁闷
明天看恒宝的表演了,
死也死在龙头上[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