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余额数都是好兆头。
今天只看旭光电子,昨天尾盘加入自选,今天预计13.5元上车,但是没胆子不敢上就错过了。
最后成本两次加仓拉到13.88。希望明天给出的机会,冲高就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