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帐户跌到70万的时候,决定做创业板,两个月之后最低来到了42W,回想几年之前,共计700多W就剩这么一点,心中充满了懊悔,现在看来,那是一个多么愚蠢的决定,混迹经济圈多年,也深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不设防火墙,可一入股市,所有的规则都忘于九宵云外!盲目的自信让自己陷入悬崖边缘!一年之前才开始研究各种技术,但始终无法处于稳定之中!不停学成功者的经验,觉得挡在前面的最后一堵墙就是择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