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展开
行情一好点,就容易飘,什么都想尝试,最近盘面就是轮动,但是就算方向看对,像前天买稀土,医药,今天都动了,但问题就是第一,买的时候买不到最低,买了就套,第二,涨多少走呢?解套走吗?我是来赚钱的啊,这种就变成了为了解套?所以,看的懂不一定要做,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了,如果还拿着柳钢,也赚不少了,比乱折腾强多了。再说选票,医药那天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自选的核心,塞力医疗,一个跌了三天的美诺华,看着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