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09实盘第7天,动不如不动
展开
20250709实盘第7天,动不如不动。
昨日进的诺德,今天直接坑人,跑得快才能少亏。
军工已经调整多日,眼看今天要硬一下,结果又是坑人。
本来全C恒宝,如果不减仓,分仓别的票,今天能实现回本和开始盈利了,真是动不如不动。
回顾近期接近连板的高位票,高位断板后几乎没有2波的,双顶都没有,博弈反包的,一般都是2板、3板、4板断板后就有反包。
今日小小回血200块,7月盈利-400。[图片
昨日进的诺德,今天直接坑人,跑得快才能少亏。
军工已经调整多日,眼看今天要硬一下,结果又是坑人。
本来全C恒宝,如果不减仓,分仓别的票,今天能实现回本和开始盈利了,真是动不如不动。
回顾近期接近连板的高位票,高位断板后几乎没有2波的,双顶都没有,博弈反包的,一般都是2板、3板、4板断板后就有反包。
今日小小回血200块,7月盈利-400。[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