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中的小白,求教
展开
今日操作湖南依旧没动[图片]
[图片]
通威割了,市值太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早上纠结去九芝堂,还是大智慧,看了下开盘,还是去了九芝堂感觉趋势还没走完,可以跟一下。
我现在的买法,就看趋势和量能,其他不太懂,欢迎大家一起交留
[图片]
通威割了,市值太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早上纠结去九芝堂,还是大智慧,看了下开盘,还是去了九芝堂感觉趋势还没走完,可以跟一下。
我现在的买法,就看趋势和量能,其他不太懂,欢迎大家一起交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