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金安国纪

买入:新特电气,国际复材

金安国纪第一次开板我没出,第二次开板给我吓出来了,没想到会第二次开板。现在来看有点可惜。继续一层仓排板再买进去。

金安吓出来以后看回封的挺坚决,然后就买了pcb的国际复材。虽然中京电子,逸豪新材,鸿合科技和博敏电子都负反馈,但是指数强啊,是有回流预期的,而且今天感觉国际复材是跟金安国纪走的。

昨晚复盘,今天大概率要杀中位,那么要不去绝对高位五进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