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要破除第一眼看形态买股的弊病。形态不重要,强弱才重要
2.大盘大涨,我大亏。似乎我的模式被主力破解了
3.今日卖两个,买了4个。追高买亏,低吸买接着亏。惨惨惨!!!
[图片]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