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盘唯一300封板、居然选择炸板!板块龙头反包打高度、主板首板下午也有、整体板块也不弱、怎么看都不应该炸板!事出反常必有妖、感觉老庄手里筹码不多、故意砸开吸筹码、洗获利盘、找坚定看多的资金、底部这个位置老庄也没赚多少钱、创新药300妖股比比皆是、个人观点明天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