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反思这3个月的操作 我感觉买卖股票已经倾向热们核心股了 可是还是会亏钱 有大赚的股票 可是也避免不了大亏 所以我的账户还是趋势向下的 我明白分仓的重要性 但是现在欠了10几万网贷 急于求成。上周五打板了亿光炸板全仓被套 星期一直接大低开, 2天亏了10几个点 当天看好3板华银电力想打板手上没仓位以至于影响节奏。翻看了我5月份分仓盈利23个点 感觉赚钱好慢所以6月单吊当月亏损10几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