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2个票,一个中字头昨天的日内分时龙中成股份,今天的开盘和盘后分时很低于预期的,应该早早割掉的,虽然尾盘拉起来!广咨国际低开高走,气势如虹,没破分时线,应该要留着的,确在3个点卖了,最后涨30点!卖飞是很正常的,只要赚钱走永远对的,中成昨天的买点不对!其实买点才是核心,一次就算给你赚百分200,要是不能稳定盈利也没用,最后还是会亏回去的!港股和可转债祖训不碰的,又被小明连哄带骗玩咯港股重庆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