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绪一般,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差,高标的华银 亚玛 都分歧很大。但大盘指数涨的不错。 今天的计划是低吸的亚玛,在25的时候觉得不够低,上去的时候就不想去了。下午的时候是有机会的但等不到了。去了韵升,为什么呢,因为看到北方涨停了。跟风的也买一个,主观判断的稀土永磁会强,做个跟风的也行。又去半路了,执行计划是太难了。今天高位不行资金都去了低位。老师说的 做龙头,补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