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范了两个错误,一是上周五买了吉鑫科技,亏损2W,二是做了可转债,亏损1.3W,导致本月到目前为止才盈利这么点,实属不该。上次总结就给自己定好:
第一,放弃转债交易,转债交易完全不符合自身模式,且我的性格不适合做转债,赚一点就想跑,亏了死拿,往往赢少亏多,纯粹是因为它的T+0交易规则吸引了我,以为可以赚钱,没想到几个月时间亏损太多。
第二,模式外的操作坚决不碰,机会再好,也不眼红,只赚模式内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