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亏得都没脸面对自己的账户了,以前一天亏几万也有过,可以没有今天的无助和彷徨,真的是那种无能为力的心碎,好难,太特么难了。纪律总是抵不过那点执念,诚邦本来竞价就要走的,结果又起了贪心,看看能不能回本,跌下去又加仓做T,结果就是,亏多点。中京电子没啥好说的,节点不对,出手就容易挨打,就像金一,昨天不去今天去,就会死的透透的,早上差点搞了。这个模式还是天天亏,头疼啊。明天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