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复盘,4秒钟预测
展开
对我个人而言,做预测基本都是浪费时间
复盘是为了了解一天中都发生了什么
不做预测
比如我看好某一板块,明天想要进入,不需要推测哪个个股值得买入,明天集合竞价完毕,市场选了谁,谁排在前面,跟随就好
复盘是为了了解一天中都发生了什么
不做预测
比如我看好某一板块,明天想要进入,不需要推测哪个个股值得买入,明天集合竞价完毕,市场选了谁,谁排在前面,跟随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