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3天-29w冲刺50w
展开
模式还是很乱,卖的也不好,活该赚不到钱...惯看分时,但是又扛不住分时不动,总是开盘急急忙忙操作,分时跳水就惊慌失措,结果就是本来一手好牌,全部卖飞.... 何时才能做到心中无持仓,心中无成本....忙忙碌碌两年,发现短线的门还没踏进去。
今日持仓
[图片]
简单梳理数据:
[图片]
操作
1.卖飞九鼎/京北方,开盘翻绿就走了,韭菜操作......感觉除了秒板和一字,分时有波动都迫切的
今日持仓
[图片]
简单梳理数据:
[图片]
操作
1.卖飞九鼎/京北方,开盘翻绿就走了,韭菜操作......感觉除了秒板和一字,分时有波动都迫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