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指数确实比较强,但是3500压力没有那么容易冲过。

关键是个股有点割裂,模式的股要么直线拉涨停,要么均线系统不够完美。

我对均线要求一般是多头的,量能要足够压缩,这就是弹簧的动力。

压缩都不可压缩,才有爆发力。

爆点我们只要不追高,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稳健,稳健,再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