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10 空仓,错过组合誉衡药业。
展开
最近指数确实比较强,但是3500压力没有那么容易冲过。
关键是个股有点割裂,模式的股要么直线拉涨停,要么均线系统不够完美。
我对均线要求一般是多头的,量能要足够压缩,这就是弹簧的动力。
压缩都不可压缩,才有爆发力。
爆点我们只要不追高,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稳健,稳健,再稳健!
关键是个股有点割裂,模式的股要么直线拉涨停,要么均线系统不够完美。
我对均线要求一般是多头的,量能要足够压缩,这就是弹簧的动力。
压缩都不可压缩,才有爆发力。
爆点我们只要不追高,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稳健,稳健,再稳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