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板~超级无敌大面,得深刻反思了
展开
今天打板2进3吃了一碗超级无敌的大面,7月份的收益一把干没了,而且明天大概率还要继续吃面离场,最近稍微回来的信心,也一把干没了。
2进3真的是太容易吃大面了,从几点来反思为什么总在2进3中吃大面呢?
第一,选择了没有带动板块和题材的2进3标的,板块走弱,且没有后排的快速上板助攻,标的肚子冲板极大概率是冲高出货。
第二,买入点的选择,强势的票吃单速度快,且封板后封单增加很快。今天这个标的封单2-30
2进3真的是太容易吃大面了,从几点来反思为什么总在2进3中吃大面呢?
第一,选择了没有带动板块和题材的2进3标的,板块走弱,且没有后排的快速上板助攻,标的肚子冲板极大概率是冲高出货。
第二,买入点的选择,强势的票吃单速度快,且封板后封单增加很快。今天这个标的封单2-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