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略亏
展开
豆神冲高回落。盘后出利空 感觉就很不好 中科海迅 看着又像是要调整到位了 新闻联播又说十万亿海洋 我感觉今天要涨。这次没想坐以待毙 略微犹豫了下 -2.43的时候 8.82出了豆神 11.14买入中船应急 坐了一天过山车 因为中国船舶要重组 明显这几天中船比中科海迅强 所以放弃中科海迅 入了中船应急 如果不动就好了 动了其实立马后悔了 当时豆神大手笔冲上了9.32 一个脉冲。我以为它很强 上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