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余额8868
展开
今天被自己气笑了,之前在际华集团没赚到钱,今天看昨天涨停像是模式内的票就进去了,可才发现就是高位套人的,服了,早上都9100了,收盘赚9块!
大盘这个样子,出手得谨慎!下周一际华集团必须出,永不再碰!垃圾玩意儿,主力沙币![图片]
大盘这个样子,出手得谨慎!下周一际华集团必须出,永不再碰!垃圾玩意儿,主力沙币![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