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脚乱的一周,由于刚刚形成系统,这一周一直在适应和完善
本周操作如下
周一,半路了,沙河股份,这个没问题
周二,卖的时候卖的不好,几乎在最低点卖的,又买了,飞荣达这个也没什么问题
周三,卖了飞荣达,也没问题,但在买票的时候出问题了,本来是要半路,日发经机的,结果很快上板了,没买到,这时候突然看到,数字证通,符合我以前的交易系统,便不自觉的点了买入,结果后悔的要死
周四,开盘就卖了数字政通,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