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盘竞价长芯高开符合预期,多拿了一下,但是科技板块实在是混帐,联调三天没半点回流,下午冲不过均线卖了。
创益通更是开盘直线跳水,实在是亏。
新亚电子开得也是一般般,冲高就卖了,本可赚钱走的,结果还是没卖号。

忙活了一周啥也没捞到,以后还是要集中仓位,不要随意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