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洋洋洒洒一路上拉,拉的我一度心慌,但是你看量吧,他好像也是配合的放量,但确实涨的心慌,上午金融和稳定币太猛了,其他方向亏钱效应还蛮大。

中午休息,思考了好久,感觉这种猛拉的持续性不长,下午一开盘就把东方财富给卖了,虽然他也是配合着量价齐升,但还是感觉有点不踏实。[图片]

前天上车的渝开发,昨天吃了个板,今天炸板那会应该走,但是格局了,本来还想去加仓,博弈一下回封,还好管住手了,下午第三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