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冲高回落,我下坠
展开
指数日内大涨,但我却又是难熬的一天,本想借着今天指数修复日来顺势减减亏损,但是你这个九鼎真的太弱了,主力你控盘控得太好了,赚钱变亏钱的票实在太难受了,赌的成分太大,没按照自己的纪律进行操作,其实也没有纪律本来是做超短变成了死拿,每一次的死拿都是大亏,都在黎明前割掉,再拿一天吧,真不行那真的割了不能像以前那样死拿一头半个月的,最后腰斩再腰斩!20年到现在已经从最初的两万亏到现在的一万了而且其中还充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