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均价17.94元买入宏裕包材四成仓、逻辑就是国企改革加股权高度集中另外看下周初锂电池能否小爆一下、于18.5元追张买入奔朗新材二成仓支持一下、只要不炸板应该有溢价、今天就大号持有三只票过周末仓位升至八成、做T国源二成、潜伏宏裕四成、追涨奔朗二成加油希望周一好运。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