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点血
展开
中粮下午想着有望冲涨停,结果又是冲高回落,回落都13.68想出又纠结再等等,尾盘13.49出了,感觉还是太弱了,搞笑的是昨天割肉了弘业期货,今天最高快涨停了,还是韭菜心理,拿不住,亏几个点心态就崩了,尾盘换了九芝堂,九芝堂前天都看好,一直没买,已经涨了这么多了,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了,依然看好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