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一个转暖节点,老师们上不上?
换成以前,今天的帖子我一定基情满满告诉筒子们明天有大肉机会。
但如今……
我承认我的心态逐渐进入摆烂阶段了,因为各大游资大神发现股票各种涨但是传统接力打板越来越不好做了,担心在这种生态环境下还没有等到改变涨停板制度市场已无连板龙头的说法。
虽然我不至于那么悲观,只不过市场轮回,最近是需要小心,大神都谨慎,我也宁可信
网传某头部券商研究所所长看到8000点,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