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预案:分化、选强、跳车

盘中思考:东方电气太弱了,逻辑正宗不正宗不知道,但是资金不认,核心涨不跟涨,核心跌跟跌,赶紧出了。我看盘看到了东信和平在拉,但是不去,主观上觉得稳定币题材太老了,性价比不高,现在卡着水电站拉,等下水电站要是回流呢?为什么抢先买这么多比中国电建——主观上太看好水电站了。中国能建呢,跌太多,感觉低吸有性价比。最遗憾的其实是昨天首次分歧选强的节点不敢选强,买的山河智能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