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钢哥早上9点15直接跌停开我就感觉要演我 本来想开盘就走的 还是心软了多给了半小时又给我多亏几个点 -7割肉 随后进了中钨这中钨也是个喂饭不吃的老档货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冲高的机会 难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