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不好,略微盈利,中国电影往下走就割肉了,真是不敢格局,结果拉板,明天还有溢价

割肉后上了计划的中电鑫龙,结果进去就被杀了,一波拉升后就开杀,资金当时往雅江去了,倍量阴,明天低开,看能不能反包了

割了鑫汇科,进去三天,一直都没动静,加上彩虹当时也下杀,就割了鑫汇科,看着资金回流雅江,就去做了国统,按计划拉板

今天整体并没达到预期,还计划最后三天,本月能翻红,但是今天严重影响进度,明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