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随想!
展开
同花顺那边小字辈多,韭菜多,还是在这里记日记吧!主要还是时不时聊聊对股市的看法,看看自己的思路与股市节奏是否一致,并且不断地完善操作策略和手法。关于大盘我认为8月底之前都是安全的,不会有什么大的调整。只有一个指标超买了,还有一个指标在继续中,赚钱还得看个股,从创业板的成份股里去找,从每天交易额前20的股票里去找,看涨停的票最好是早上10点半去翻,图形完美的第二天早上可以进仓,图形不完美的放弃。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