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雅江和海南的题材,我越发感觉炒股就像是种地。
自己的地,你可以根据时节,选择自己要种的庄稼,最后能收多少,除了自己的努力外,也要看老天的眼色。
所以炒股有时候看运气,运气好大赚,运气差少亏就行。
雅江的题材,很多都是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开始没有进去的机会,等有机会了,发现这个机会就是陷阱。
雅江题材发酵时候,海南概念第一天没有反应,等到第二天雅江分化时候,海南异常坚挺,结果第二天海南就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