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比较弱势的行情
展开
周五打板的博云新材吃了大面,竞价买盘看着不错,开盘果断上仓位,板上T出部分。
东信和平继续做T。
开盘买了点雅江概念的龙头,尾盘加了点仓。
打板了福日电子,可惜没敢上20cm的硕贝德,硕贝德跟着通信和消费电子算是封住了,福日电子属性也比较多,奈何就那么4万手的卖单硬是拖着……
垒知大面一碗……
[图片]
东信和平继续做T。
开盘买了点雅江概念的龙头,尾盘加了点仓。
打板了福日电子,可惜没敢上20cm的硕贝德,硕贝德跟着通信和消费电子算是封住了,福日电子属性也比较多,奈何就那么4万手的卖单硬是拖着……
垒知大面一碗……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