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买入雅化集团 格局海南华铁 -545
展开
雅化冲高回落成功把我套住;
海南华铁弱不禁风,评论区一堆炒卡党,感觉真是没救了
生益科技周四卖出,周五下跌调整,今天触及涨停
,甚至连恒宝都涨了2%
明天不知道是否计提,最后几天能回本就是最大的阿弥陀佛,心态已玩崩。
这就是命……
[图片]
海南华铁弱不禁风,评论区一堆炒卡党,感觉真是没救了
生益科技周四卖出,周五下跌调整,今天触及涨停
,甚至连恒宝都涨了2%
明天不知道是否计提,最后几天能回本就是最大的阿弥陀佛,心态已玩崩。
这就是命……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