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化冲高回落成功把我套住;

海南华铁弱不禁风,评论区一堆炒卡党,感觉真是没救了

生益科技周四卖出,周五下跌调整,今天触及涨停
,甚至连恒宝都涨了2%

明天不知道是否计提,最后几天能回本就是最大的阿弥陀佛,心态已玩崩。

这就是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