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我们好像迷失了自己,从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子做,我们只能不断的努力才能获得那一丝丝的肯定,就跟男女感情一样,为什么总是以分手结束,我们一直是在为了别人的看法而活,从来没有好好跟自己聊聊天,就比如炒股,每次总是情绪化交易,为什么,因为我们太想赚钱了,太想被肯定了,缺没有想过自己的内心,也许,有时候跟自己内心交流一下,明白自己内心的想法,跟他好好沟通,也许生活也会变得简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