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江果然是西藏旅游走到最后,在大a玩最讲究的就是预期差了..最近首板1-2不是节点,也没有新的题材,所以关注的都是中高位趋势,但是好多都是看好但是又没上车,上车的也上的不多,仓位比较大的逻辑反而不在热点上不赚钱,思路上在参与近期强势的高位和埋伏未来可能主升的低位上没能做好判断和选择,而且确实比较怂,买入总是轻仓,所以一直没赚钱,这些点需要好好克服一下;

今日持仓
[图片]


数据梳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