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一天
展开
做一下记录和复盘。本月上旬没怎么出手,下旬水电做了几个后排,水电周二做的几个票都赚了,周四做的中坞也赚了,但周五做中铁大亏,只能说节点非常重要。
目前主要仓位埋伏在大金融和etf上,希望能吃一口指数突破的溢价,看这周有没有机会。打了山河的反包板,个人感觉反包二板的机会挺大的,明天看板块强度与实际表现如何。本周只关注指数机会和水电二波,其他轮动不好参与。
[图片]
目前主要仓位埋伏在大金融和etf上,希望能吃一口指数突破的溢价,看这周有没有机会。打了山河的反包板,个人感觉反包二板的机会挺大的,明天看板块强度与实际表现如何。本周只关注指数机会和水电二波,其他轮动不好参与。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