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沉淀
展开
[图片]
四个月的操作,月月亏损。
我需要空仓下来,
找到这四个月来让我盈利的那些操作,
找到共同的周期和情绪节点,
建立自己的模式。
等候那些能够获利的操作节点,
其他的时间就是等待!
如果不能按照这个模式去做,
我就是猪,我就是天生废材
我就活该受苦,我就退出股市。
立誓为证!
立誓为证!
立誓为证!
四个月的操作,月月亏损。
我需要空仓下来,
找到这四个月来让我盈利的那些操作,
找到共同的周期和情绪节点,
建立自己的模式。
等候那些能够获利的操作节点,
其他的时间就是等待!
如果不能按照这个模式去做,
我就是猪,我就是天生废材
我就活该受苦,我就退出股市。
立誓为证!
立誓为证!
立誓为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