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这个结局昨天早上开盘清了今天再进就行,何必呢。反思。复盘?!复个屁盘,没毛用,创新药一直在涨 ,又不看好,又没进,通信更是那几个真牛逼。恒生电子又涨停了,自选又怎么样,26就想进,没进现在37了,真失败。今日亏5000,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