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w
展开
今天这行情,真的是!还好下午雅江启动带领板块翻红,本来只做尾盘买入的,但是看到西藏天路启动了没忍住,去买了一层,从水下起来的时候动力强劲,0.39我就开始买入,忘记➕金额了所以买了三次没买到,最后还是加价格买入的,运气不错涨停了,其余票表现平平,福达是我当时测试30日线买的,拿了4天,赚了25元,我怀疑都不够手续费,出了吧,卖飞不卖亏,稳步上升!今天尾盘没有买,鸿博继续拿着,也没加仓。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