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山河抛压大出了,没想到还能拉回去,但也不参与了。水电二波走的怪怪的,西藏拉直线也不太想参与,继续埋伏和指数相关的大金融。
早上看贝因美炸板接了点,没想到连一日游都没有,下午看稳定币有点反弹的意思,埋伏了一手在走趋势的中远。明天重点关注指数和大金融吧,水电二波味道不对,题材股方面有点不太想参与。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