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中银证券 中光防雷 建设工业 通威股份 盛新锂能
==============================
老是卖飞 给持股耐心太少了。
四方精创也没等到下午的拉升 思路还是跟市场没匹配上
分歧多给点耐心 少做追涨杀跌的动作
指数强得令人发指 太离谱了
这两天光看持仓 应该爆赚的 实际上也就几个点的收益交易上磨损了太多 总想着是别的东西的好 实际上还是要做好自己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