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今天又是在向上强攻,这大盘真是稳如老狗啊,可股民是感受不到大盘带来的快乐,反而还憋着怨气,因为今天是赚指数亏钱行情,整个市场是有超3000家普跌,这股民被伤的无处躲藏啊这就是市场都被量化和市场中的高抛低吸资金搅的后遗症,其实市场激活不了赚钱效应,大家都不会有开心赚钱的。这大盘三大指数是继续看好上攻的,在没有完全解放924套牢盘之前都不太可能有什么回调的,这应该能放心的,至于赚钱嘛,现在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