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终于还是把盈利做成了亏损,重仓猛干一直都是自掘坟墓。自选股已经连续红盘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要是一直以来都是均仓分仓干,绝对是赚钱的,导致今天的被动局面只能怪自己,一个懒一个是贪.今天痛定思痛,收盘把仓位调出来了,割肉很痛,但是没有办法,股市能长期活下去只有靠概率,靠运气绝对是死路一条、此帖子当做日记形式,尽量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