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实盘83.7终于创了实盘新高了 但是还没回本
展开
昨晚反思了
选股弹性都不错
但节奏还不行
今天就多格局了一下稳定币
毕竟是牛市氛围 绝大部分股票趋势向上
选股只要是核心 多格局一两天 效果应该不差
最后 短线每天如履薄冰 辛苦一个月也才顶做趋势躺赢两天 真累[图片]
选股弹性都不错
但节奏还不行
今天就多格局了一下稳定币
毕竟是牛市氛围 绝大部分股票趋势向上
选股只要是核心 多格局一两天 效果应该不差
最后 短线每天如履薄冰 辛苦一个月也才顶做趋势躺赢两天 真累[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