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太差了,盘中很焦虑,一焦虑又情绪化交易了,不停卖飞,仓位也没上去,高位不敢上,低位难做,一直盼着的大一些的分歧没来,逼空逼的我越来越焦虑

今日持仓
[图片]


数据梳理
[图片]


今日操作:
1.潍柴开盘没有表现处理掉了,盘中跟风拉了一下回落,暂时没看到主动性,在趋势里也算偏弱
2.南方/山河开盘下杀卖了,情绪化操作,虽然一直提醒自己早盘多看少动,但还是扛不住心理这关,一杀跌脑里冒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