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是2022年9月开的户,到现在已经亏了76万多,收益率-76%,年化-26.61%。和指数比起来,人家涨了1.79%,我却跌得惨不忍睹。

看着收益分析图,心里真不是滋味。一开始,走势虽然有波动,但还能勉强跟得上沪指数,可后收益曲线就开始一路向下俯冲,再也没缓过来。

我知道,自己走到今天这一步,肯定有不少问题。是心态太急,一看到有点风吹草动就慌了神,频繁操作;是选股的时候没做足功课